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预计英镑兑美元再大幅下跌的机会很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2:43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11日走软,大丰银行称,该汇率于连日的跌势中暂时喘定,预计再大幅下跌的机会很小,建议投资者短线可于1.8470-1.8650之间买卖。

  大丰银行10月12日消息,11日欧洲汇市,由于英伦银行总裁金恩早前发表的言论未如市场预期般强硬,令投资者忧虑英国于11月的议息会议上不一定会加息,拖累英镑一度下试两个半月低位1.8519。

  后市方面,目前英镑

汇率于连日的跌势中暂时喘定,预计再大幅下跌的机会很小,建议投资者短线可于1.8470-1.8650之间买卖。

  阻力位 1.8600 1.8650

  支撑位 1.8500 1.84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