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淘金评论: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2:18 淘金网

  昨天非美走势较为平静,波动比前天收窄,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非美大多货币都在重要支撑位附近整固。今天亚洲早盘,昨天汇市走势平淡,因市场等待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一次会议纪要。本次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对美国的通胀前景仍然保持较高的关注度,认为未来通胀仍有上涨的风险存在,但未达加息的水平,但至少也不会降息。

  美国利率在现行水平或将保持一段日子,这对稳定美国的经济增长是有利而无害的。随着利率的稳定和油价及原材料价格的下跌,企业的经营环境应能得到较大的改善,就业趋好不成问题,这为经济增长重回正轨提供动力。

  今晚美国将要公布8月份的贸易收支数据,市场预期数据美国的贸易赤字将会出现13亿美元的轻微收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