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腾资讯:沉闷的拉锯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2:15 泰腾资讯

  欧元:隔夜美元高位振荡。隔夜欧洲盘由于欧元区公布的GDP数据较好,欧元兑美元得到部分提振缓慢走高,但是始终未能触及上方1.2570反弹阻力位。晚间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房屋市场放缓,但鉴于未来不确定因素众多,并不排除通胀风险存在走高倾向。目前看美联储对于通胀的基调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对未来的经济前景似乎变得乐观了;结果公布后,市场对于美联储未来减息的预期下降,美元受到支持略微振荡走高;今天美国将公布贸易帐赤字数据,市场预期-660亿美元,可能较前值稍稍向好;欧元区方面,今天德国还将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数据,预期数据将小幅回落,关注。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继续振荡下行,但是RSI有所回升,布林线继续张口,4小时图看,MACD交织运行,RSI指标继续弱势盘整,短线看欧元和美元并无特别突出的亮点,因此短线还将继续维持盘整格局,等待消息公布打破目前的平衡。操作上今日继续考虑逢低买入策略,在1.25附近轻仓买入欧元兑美元,止损1.2470,目标1.2550,1.2600。

  英镑:隔夜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再次发表言论称消费者信贷大幅下降,不过不足以影响利率观点,但是油价下跌使得英国的通胀压力可能减缓,因此目前尚不确定货币政策委员会是否在11月加息。虽见金恩言论较为强硬,但是市场似乎不是很买帐,英镑并无多少起色。受到隔夜纽约飞机失事的影响,今天早盘英镑兑美元小幅振荡回升,目前交投在1.8570附近。今天英国依然没有数据公布,操作上可以考虑跟随欧元,关注上方1.8630,1.8700阻力,下方1.8510,1.8400。

  日元:目前市场关注日本央行周五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加上朝鲜核问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如果日本方面没有重大利好出现的话,估计美元兑日元破120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操作上维持逢低买入美元兑日元策略。

  今天重要经济数据:

  13:00 日本 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47.6;★

  14:00 德国 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1.7%/年;★

  14:00 德国 9月份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1.8%/年

  16:00 欧元区 欧洲央行10月份月度报告;★★

  18:00 欧元区 三季度BCC商业调查

  20:30 加拿大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39.0亿加元;★

  20:30 加拿大 8月份进口 前值346.1亿加元

  20:30 加拿大 8月份出口 前值384.8亿加元

  20:30 美国 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80.4亿美元;★★★

  22:00 欧元区 三季度经济展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