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燮操作策略:非美短线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40 新浪财经

康燮操作策略:非美短线酝酿反弹

  纵观近期外汇市场,美元的强势从基本面与技术面上逐步显现。昨日非美货币小幅震荡,是对前日下跌后的调整,日元瑞朗弱势明显,其中日元完全打开了下跌的空间,而英镑瑞朗的下行也是确立无疑。但由于短时美元的上升一直持续,所以非美将逐步面临反弹的可能性。

  今日适当观注:

  13:00 日本 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47.6;市场影响★

  14:00 德国 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1.7%/年;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欧洲央行10月份月度报告;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39.0亿加元;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80.4亿美元;市场影响★★★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9.30-120.1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中长期的升势确立,下方的支撑已经相当雄厚,但短线将出现调整,日内若跌破119.30,买入日元,目标70/100点,止损日高,因此目前稳健者观望等待调整后大胆卖出日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460-1.2560

  欧元昨日震荡,MACD继续受到趋势压制, 并跌破了长期上涨的支撑,下方目标1.2460近在眼前,然而从目前走势综合分析,1.2460 的支撑也可能有限,只能是一个反弹 ,投资者日内可在1.2470/60买入欧元小仓,止损30/40点,博取100点左右的反弹,若不能到达1.2460,先行观望,等反弹信号出现。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480-1.8600

  上方均线系统已经给汇价带来了沉重压力, MACD继续受到趋势压制,并穿越长期支持,远期目标到达1.82附近,期间下方支持在1.8480与1.8340,预计小有反复,但上方空间被封堵严密,因此反弹操作放弃英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400-0.7500 

  澳元 MACD受压, 受到新的趋势线压制, 上方阻力位于0.7476附近的位置,更强阻力位于0.7520附近,由于下降动能有所减弱,澳元可能保持横盘震荡,或以箱体的形式来完成反弹随后下跌,空间不充份,观望,或是以0.7476为证券,受阻卖出澳元。

  美元兑瑞朗 

  日内波幅预期1.2650/1.2750

  美元兑瑞朗走势较为清晰,强势已经较为明显,下方支撑已经强劲,上方的空间打开 ,日内若直接上破昨日高点,小仓跟进,或等待调整信号出现时买入瑞朗,空间可能有100点。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300-1.1400

  美元兑加元继续向上突破,但两上连续上行,可能出现小幅上行或是调整,暂时观望,日内的波动可能在1.13/1.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