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坚持逢高沽空非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05 金汇通

  最近几天美元的上涨,归因于边缘局势上的紧张和技术上的强势,美元的强势仍有可能沿续下去,上压力在87.33.可能短线做一个调整。

  基本面上,美元减息的预期大幅下跌,间接利好美元,目前市场上,欧元等非美的利好因素没有出现,因此,可能出现一面倒的技术走势,下支持会出现在12450附近,欧元等非美的反弹可能于此出现,在这以前,非美可能以下跌为主。

  本周,还是坚持逢高沽空非美为主,这个思路在实盘上可以理解为:观望。不博反弹。

  总体基本面上,实质性的变化不太大。技术上下破支持位引发大量的倒戈盘出现。这种情况可能短线不会改变,即短线非美空头会主控局面。

  美指:

  加元:

  日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