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要求匈牙利09年前将财政赤字降至GDP的3%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1:53 世华财讯

  欧盟财长会议10日要求匈牙利政府采取“紧急、坚决和可持续的行动”,使财政赤字在09年前降至GDP的3%以下。

  据新华社10月11日报道,欧盟财长会议10日在卢森堡作出决定,要求匈牙利政府采取“紧急、坚决和可持续的行动”,最迟于09年使其财政赤字达标,即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不超过3%。

  匈牙利06年的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预计将达到10%以上,远超过欧盟《稳定与增长公约》规定的界限。

  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阿尔穆尼亚在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称,如果匈牙利政府不执行会议提出的建议,欧盟委员会可能会停止向其拨付370多亿美元的发展资金。

  匈牙利政府9月初向欧盟总部提交的削减财政赤字计划得到了此次会议的认可。与会的匈牙利财长韦赖什.亚诺什当天说,计划中列出的许多严厉措施已经就位,正等待议会的批准予以实施。

  按照欧盟规则,匈牙利必须每半年向欧盟委员会和欧盟部长理事会报告其实施削减财政赤字计划的情况。

  由于06年欧盟经济复苏步伐加快,近年来受财政赤字困扰的德国、法国、

意大利的财政状况开始好转。阿尔穆尼亚当天宣布,法国已率先于05年使其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达标,德国预计06年达标,意大利07年达标也是“完全可行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