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交部长李肇星同欧盟和加拿大外交官员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2:49 世华财讯

  10月10日晚外交部长李肇星同欧盟共同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和加拿大外长麦凯通电话,李肇星阐述了中国政府在朝鲜核试验问题上的立场,还与索拉纳和麦凯讨论了伊朗核问题。

  外交部10月10日消息,10月10日晚,外交部长李肇星应约先后同欧盟共同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和加拿大外长麦凯通电话。

  李肇星阐述了中国政府在朝鲜核试验问题上的立场。

  索拉纳欢迎和支持中国外交部10月9日声明所表明的立场,愿与中方配合,推动局势向好的方向发展。

  麦凯表示赞赏和支持中方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的立场和作用,希望各方能尽快回到谈判桌上来。

  李肇星还与索拉纳和麦凯讨论了伊朗核问题。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