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财长给匈牙利一年宽限期削减预算赤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1:51 世华财讯

  欧盟财长10日同意将匈牙利削减其预算赤字的期限延长至2009年,该国06年预算赤字规模允许超过10%。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欧盟财长同意将匈牙利削减其预算赤字的期限延长至2009年,据此匈赤字06年年度允许超过10%。

  尽管对匈牙利巨额预算赤字持批评态度(匈牙利预算赤字水平在欧盟国家中最高),欧盟财长还是将给与布达佩斯削减其赤字的期限延长1年。

  为了维持欧元的稳定,根据规定欧元区12国必须把其赤字控制在各自GDP的3%以下,对此许多成员国甚感吃力。

  上个月,匈牙利总理费伦茨(Ferenc Gyurcsany)一份录音中承认,政府为了赢得大选对国家的经济状况"从早到晚都说了谎"并且没有对此实施改革,在该录音被公之于众后,匈牙利爆发了抗议游行。

  财长们也批准了德国和英国计划06年把赤字削减至3%以下的计划,该举动将为欧盟解除对德国的制裁铺平道路。德国因2001年违反此规定而受到制裁,作为欧盟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对屡次未达标尴尬不已。

  欧盟经济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Joaquin Almunia)周二表示,

意大利与希腊也将进入程序,在07年把其各自的预算赤字控制在3%以下。

  意大利近几年缓慢的经济增长令其达到此标准困难重重,但普罗迪领导的新政府决心要使

罗马达到此标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