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公司否认德国部门负责人Puttfarcken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1:39 世华财讯

  空客公司日前否认其德国部门负责人Gerhard Puttfarcken因隐瞒造成A380客机推迟交付的问题而即将离职的报道。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ce and Space Co.)子公司空客公司(Airbus)周二否认媒体关于其德国分部负责人Gerhard Puttfarcken将离职的报道。

  空客德国分公司发言人Tore Prang对媒体说,Puttfarcken将离开公司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由此否认了周二早些时候媒体的一则报道。

  媒体此前报道说,该公司管理层对了解造成A380客机推迟交付的问题所在但却保持了沉默,而作为管理层的一员,Puttfarcken将被解雇。

  空客公司发言人Prang同样否认了Puttfarcken了解A380推迟交付的原因但却对此保持沉默的报道。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