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北美早盘跌至1.85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0:43 世华财讯

  10日英镑兑美元上试1.87遇阻后下跌至1.8552,早间英国贸易赤字降幅不及预期,对英镑有一定打击。英镑短线维持均线系统下方可能继续走低,今日后市可能低位震荡。

  9日英镑兑美元在1.8630上方企稳,10日亚洲盘中在1.8660一线波动,欧洲盘初快速反弹至1.8704当即遇阻,欧洲早盘英国公布8月贸易赤字微幅缩窄至67.33亿英镑,但较预期的62亿英镑为高,数据公布后,英镑跌破1.86,午盘美元快速上扬,英镑继续走软,北美早盘跌至1.8552。

  美元近来走势强劲。英镑兑美元跌破8月初以来的类三角形整理区间下限,天图技术指标疲弱,短线维持均线系统下方可能继续下试1.8540/00;若跌破后者将继续扩大下跌空间;由于英镑已经在下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但日内技术指标并未出现反弹迹象,英镑后市可能低位整理,或有小幅下行空间;阻力:1.8600/30,1.872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