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0日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0:42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0日开盘走低,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跌5/32。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0日开盘走低,因希望抛售国债的投资者继续受到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的影响。

  Insinger de Beaufort的固定收益策略师Marc Ostwald表示,6日的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持仓报告显示,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多头头寸创出历史新高。因此,他表示,就业报告引发市场抛售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多头头寸太多的缘故。

  伦敦的一些交易商表示,伦敦市场早些时候,一位中国官员的讲话也对美国国债市场构成了压力。

  鉴于10日经济数据仍较清淡,市场关注焦点将集中在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Dallas Federal Reserve)行长Richard Fisher的讲话上。Fisher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3:50前后就在全球化趋势下如何制定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格林威治时间11:10,10年期美国国债跌5/32,至101 8/32,收益率4.71%。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报107 14/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跌5/32。

  ------------------------------------------------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5/8%2年99 23/32 跌 2/324.77%

  4 7/8%3年100 14/32 跌 2/324.70%

  4 1/2%5年998/32 跌 3/324.67%

  4 7/8%10年1018/32 跌 5/324.71%

  4 1/2%30年94 16/32 跌 8/324.85%

  -----------------------------------------------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