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指数欧洲盘中升至86.97 初步阻力在8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9:24 世华财讯

  10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在86.65之下整理,欧洲早盘升越该点,即时升至86.97,初步阻力在87。

  10日亚洲汇市,美元小幅上扬至86.65,即上周五高点遇阻,尾盘小幅回落,见低86.46企稳。

  欧洲早盘伊始,美元持续上扬,早盘升越86.65,即时升至86.97。欧元区财长即时召开会议,对欧元利率和汇率水平表示满意。

  美元隔夜高位整理,回调幅度十分有限,持稳86.40水平,近期上升态势较为明显;初步阻力在87;上方较强阻力在87.13/33;支撑:86.65/40,86.2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