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监管机构制定新的并购披露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40 世华财讯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日前表示,已制定出一套新的规则,责成任何有意进行并购的投资者陈述其最终的并购意图。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utorite des Marches Financiers,AMF)日前表示,已制定出一套新的规则,责成任何投资者陈述其最终的并购意图。

  AMF文件表明,若一家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或交易量异常,AMF可以在适当时机就此询问。

  自此,任何在法国上市且有意进行并购的公司将被迫发布一个新闻声明,并在AMF留有副本。

  若公司提出要约,那么AMF将决定投标信息发布的时间表。

  另一方面,若公司拒绝提出要约,那么在随后的6个月里该公司将被禁止提出要约请求。

  这符合英国采用的所谓“要么行动要么住口”的规则。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