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中间价意外升高影响人民币兑美元10日尾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05 世华财讯

  受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意外升高影响,人民币10日尾盘走低。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10日尾盘走低,受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意外大幅走高影响。

  但交易员称,即使未来几个交易日再出现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走高的情况,也会被一些银行的美元卖盘所抵消,因为这些银行在国庆长假期间买进了不少美元,以备出境游客之需。

  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9067元,高于9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8995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126-7.9025元。

  格林威治时间07:22,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9065元,高于9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900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065-7.9031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