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8月贸易赤字为67.33亿英镑预期6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54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贸易赤字为67.33亿英镑,预期中值62亿英镑。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贸易赤字轻微缩减,但仍大于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英国8月商品贸易赤字为67.33亿英镑,7月为68亿英镑。

  7月数据由赤字63亿英镑修正而得。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8月商品贸易赤字62亿英镑。

  7至8月的商品进出口均广泛稳定。

  英国8月石油贸易赤字由7月的3亿英镑扩大至6亿英镑,是年初以来最大的缺口。

  英国8月非欧盟商品贸易赤字也由7月的43亿英镑些微缩减至42.3亿英镑,但仍高于预期的37亿英镑赤字额。

  英国8月欧盟贸易赤字持稳于25亿英镑。

  英国8月服务贸易盈余由7月的24亿英镑缩减至23亿英镑。8月商品及服务贸易赤字为44亿英镑,与7月持平。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