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央行很可能对韩圆疲软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46 世华财讯

  分析师称,韩国央行很可能对韩元因朝鲜声称进行核试验而走跌表示欢迎,且可能不会干预韩圆进一步下滑。韩国经常账户的恶化以及07年全球和国内经济增长前景放慢都意味着韩圆有必要走低。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分析师称,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很可能对韩元因朝鲜声称进行核试验而走跌表示欢迎,且可能不会干预韩圆进一步下滑。

  韩圆的下滑很可能会减轻韩国央行痛苦。韩圆06年年初升值,尤其是对日圆,已经威胁到韩国经济的复苏。

  不论朝鲜是否进行核试验,韩国经常账户的恶化以及07年全球和国内经济增长前景放慢都意味着韩圆有必要走低。

  分析师10日称,美元兑韩圆年底将上探至980。

  格林威治时间06:10,美元兑韩圆报959.7,从9日创下的两个月以来最高点966.6回落。9日美元兑韩圆上涨17.4。

  日圆兑韩圆也从10日早些时候创下的8.1019略跌至8.0668。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货币策略师Christy Tan称,预计韩国央行将对韩圆走低感到满意,近几个月韩国经济前景恶化,06年年初美元兑韩圆突破1000关口。

  尽管最近韩圆疲软,但06年韩圆在亚洲货币中仍是最坚挺的货币之一。自1月日以来,韩圆兑美元上涨5.1%,韩圆兑日圆上涨6.5%。

  美国银行预测,06年年底,美元兑韩圆将上探9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