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财长索尔韦斯:欧元区07年增长将减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41 世华财讯

  西班牙财长索尔韦斯日前表示,欧元区07年经济增长将更加缓慢,但欧元区的回弹性足以经受住其他经济体的变动。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西班牙财长索尔韦斯(Pedro Solbes)日前表示,欧元区07年经济增长将更加缓慢,但应能经受住美国经济滑坡的影响。

  06年的欧元区经济正经历5年来的最强劲增长势头,但经济学家认为有一系列因素能导致07年经济的减速,包括较高的利率以及美国较低的增速。美国是欧元区第二大出口市场。

  索尔韦斯还表示,欧元区07年经济增长可能会稍慢,但仍将保持积极态势。欧元区的回弹性足以经受住其他经济体的变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