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10日小幅收涨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49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0日小幅收涨0.3%,摆脱经济数据和朝鲜核试验影响。石油类股涨幅居前。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日经指数收盘涨0.3%,报16477.25点,因股指摆脱弱于预期的机械订单数据和朝鲜核试验影响。

  石油类股涨幅居前,因有消息称,欧佩克将减产。Inpex Holdings涨1.5%,收于901,000日圆;三菱公司涨2.4%,报2,110日圆。

  银行和地产类股也走高。MUFG涨1.3%,收于158万日圆;三井不动产涨1.5%,至2,790日圆。

  东证指数收盘涨0.62点,报1634.83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1,236只

股票上涨,374只股票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