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06年前九个月国内生产总值年增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40 世华财讯

  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格列夫称,在出口强劲增长推动下,06年前九个月国内生产总值较上年同期增长6.6%,但俄罗斯劳动生产率增速低于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水平等趋势令人担忧。

  据新华社10月9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格尔曼.格列夫宣布,较05年同期相比,06年前九个月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6%。 格列夫称,外贸顺差是俄罗斯经济发展中的积极趋势之一。06年前九个月俄罗斯外贸顺差超过760亿美元,而一年前这一金额仅为400亿美元。

  但格列夫同时指出,俄罗斯经济发展中的一些趋势令人堪忧。例如,俄罗斯劳动生产率的增长速度为5.5%,低于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水平。这一数字反映了俄罗斯经济的有效程度,类似问题需要深入解决。

  此外,格列夫称,俄罗斯居民兑出外汇额也有所增加,06年前九个月俄罗斯居民共兑出外汇100亿美元,05年同期则为3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