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升至1.1263后暂时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06 世华财讯

  1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自盘初低点1.1222温和反弹,升至1.1263高点后暂时遇阻,即时在该位下方窄幅震荡。美元兑加元小时图面临一些修正风险,但短线整体前景偏强,有可能在小幅整理后继续尝试走高,初步阻力1.1310。

  9日北美金融市场因美国哥伦布日及加拿大感恩节假期休市,美元兑加元温和回落,亚洲盘中持续受制于1.1270一线,欧洲盘中开始温和下行,北美盘中最低跌至1.1210,尾盘收报于1.1237。

  9日北朝鲜进行核试验的消息成为市场的关注焦点,但由于上周其曾提前宣布将进行核试验,因此除日圆及韩元外的大部分非美货币受此影响有限。当日油价则继续在60美元/桶附近上下震荡,尾盘收于60美元以下。市场仍对

欧佩克是否减产保持疑虑,这也限制了油价回升。

  1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自盘初低点1.1222温和反弹,最高至1.1263,即时在1.1260附近窄幅震荡。今日欧美重要数据依然匮乏,晚间适当关注加拿大9月份新屋开工及美国8月份批发销售与库存等数据,但预计这些数据影响轻微。

  美元兑加元近几日来大致局限于1.12/1.1310区间内窄幅盘整,日内技术上已呈现较为严重的超买形势,且小时图出现一些轻微顶背离迹象,即时存在一些修正风险,但日图指标仍呈偏强走势,短线有望继续上试布林线上轨阻力(位于1.1308),其后阻力见1.1370、1.14,较强阻力1.1460;初步支撑1.1250,其后支撑1.12、1.1140、1.108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