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8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6.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32 世华财讯

  日本政府表示,日本8月核心机械订单月升6.7%,预期中值为月升11.4%,未经调整的8月核心机械订单年降0.5%。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日本政府10日表示,日本8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6.7%,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升11.4%。

  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下降16.7%,6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8.5%。

  未经调整的8月核心机械订单年比下降0.5%。

  核心机械订单被认为是一项企业资本投资的领先指标。

  核心机械订单是将船运和电力公司等的订单排除后的机械订单。船运和电力公司订单都较大并且会使整体数据波动性增强,所以要把这些公司的订单排除在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