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日圆10日将保持强势振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47 世华财讯

英镑兑日圆10日将保持强势振荡走势

  英镑兑日圆9日冲高223.14后迅速回落,英国数据显示通胀压力下降,可能对英镑带来压力,但日圆亦受到地缘政治风险的压力,预计英镑兑日圆10日将维持振荡偏强的走势。

  受朝鲜核试验消息的影响,英镑兑日圆9日亚洲盘中一度冲高至223.14,但随后迅速回落,日K线图收出一颗较长上影线的星线,显示英镑兑日圆在上方遭遇了较大阻力,有轻微的见顶意味,不过除非跌破60日均线,否则英镑兑日圆涨势将不会结束。从小时图来看,英镑兑日圆自5日的涨势仍保持良好,9日的回落可视为技术调整,鉴于日圆受到地缘政治风险的压力,预计英镑兑日圆10日将保持振荡偏强的走势,不排除重试223.14甚至上试更高价位的可能。

  英国公布的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比下降0.3%,为05年12月以来的首次下降,年比增长1.8%,为04年4月以来的最低增幅,数据表明英国的通胀压力出现了下降,这对英镑的升息预期起到了降温的作用,不过市场仍认为,单个数据对利率前景的影响可能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