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投资网:美元整理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47 中文投资网

中文投资网:美元整理等待突破

  昨天正值日本、美国和加拿大的国定假日,外汇市场表现比较清淡,没有很大的行情,朝鲜核试验稍微引起了些短线资金的兴趣,他们抛售日元使得日元疲软,而因朝鲜问题出现反弹的油价和金价则另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表现稍强;下午英国公布的9月份的一些通胀数据,这些数据都比此前市场的预测值要低,这使得英镑接下来的升息前景黯淡了许多,所以昨天英镑表现也比较弱。总体来说各货币都是窄幅整理的走势,只是有的稍强些有的稍弱些。

  美元指数昨天在高位横盘整理,波动的区间很窄在86.44到86.60。1小时图来看是在做一个上升旗型整理,今天如果向上突破86.64那么将向87.00发展,如果无法突破那么将回撤到86.15一带整理。

  操作上今天可以等待美元向上突破后的追多机会,也就是非美货币向下突破后的追空机会,重点关注欧系货币;交叉盘中英镑由于升息前景看淡所以会遇到较大压力,比如英镑兑瑞郎在2.3630一带会出现很大阻力,如果反弹到此位可以做空……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欧元兑美元在1.2584到1.2614的区间内横盘整理。4小时图中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强行向下突破了橙色收敛三角形整理,目前在1.2590一带进行弱势整理,接下来如果跌破1.2570那么将引发新的跌势,目标在1.2500之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