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日圆10日结束调整后有望上试150.4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39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10日结束调整后有望上试150.45

  欧元兑日圆9日冲高回落,但上扬势头并未结束,预计欧元兑日圆10日有望继续走高。

  日本9日适逢体育节假日,金融市场休市,基本面消息不多。由于受到朝鲜进行核试验消息的影响,日圆全线疲软,欧元兑日圆9日一度冲高至150.28,随后振荡回落,10日亚市早间在120小时均线获得支撑。

  从日K线图来看,9月份以来的大型箱体整理仍在持续,当前汇价已经接近箱体的上轨区间,小时图K线来看,自10月5日开始的反弹仍未结束,冲高后的回落可视为上涨途中的技术调整,预计调整结束后欧元兑日圆有望继续走高,将有上试150.45的机会。不过小时图MACD正在跌向零轴,RSI指标位于中性区间,SAR停损指标仍呈空头排列,在重拾涨势前,调整或许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欧元集团轮值主席容克9日表示,

汇率是影响欧洲央行政策的关键因素,暗示若欧元升值过快将影响欧洲央行紧缩货币政策,但欧元并未受到影响。经济数据方面,德国8月经常帐为24亿欧元,弱于预期的38亿欧元,德国8月贸易盈余季调后意外扩大至121亿欧元,8月工业产值月比增长1.9%年比增长7.2%,均好于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