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预计日圆短期内将持续偏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06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预计日圆短期内将持续偏软

  美元兑日圆9日上涨,大丰银行称,由于目前市场预期美国在年底前不会减息,因此预期日圆短期内将持续偏软,建议投资者于118.60沽空日圆,目标看119.80,破118.10止损。

  大丰银行10月10日消息,9日受朝鲜进行核试验的消息影响,亚洲货币走势偏软,美元兑日圆一度触及八个月以来的高位。

  后市方面,相信朝鲜的核计划对汇市只会产生短暂影响,但由于目前市场预期美国在年底前不会减息,因此预期日圆短期内将持续偏软,建议投资者于118.60沽空日圆,目标看119.80,破118.10止损。

  阻力位 119.50 120.00

  支撑位 118.50 118.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