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有机会下试1.857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02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有机会下试1.8570

  英镑兑美元9日反复下跌,大丰银行称,若10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英国8月贸易收支数据逊于预期,英镑兑美元将有机会下试1.8570,建议投资者在数据公布后,再定入市策略。

  大丰银行10月10日消息,9日欧洲汇市,英国公布的9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下滑0.3%,差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1%,数据公布后,英镑反复下挫,一度低见1.8641美元。

  后市方面,10日英国将公布8月份贸易收支数据,若数据表现较预期逊色,则英镑兑美元将有机会下试1.8570,建议投资者在数据公布后,再定入市策略。

  阻力位 1.8700 1.8750

  支撑位 1.8600 1.85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