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0日在清淡交易中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13 世华财讯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0日在清淡交易中小幅走低,对朝鲜核试验反应有限。

  综合外电10月10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0日较纽约市场6日收盘小幅走低,但交投淡静,因到目前为止投资者对朝鲜核试验的反应有限。

  某日本经纪公司的交易员表示,部分投资者以避险买盘预期开始本周交易(在日本和美国债券市场前夜因假日休市后买进美国国债),但这种举动有限;稀疏的抛盘更多的是因美国国债6日受就业数据影响走低。

  目前2年期美国国债跌1/32,报99 24/32,收益率4.76%;10年期美国国债跌2/32,报101 11/32,收益率4.7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