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誉:对冲基金的基金面临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1:54 世华财讯

  惠誉评级称,对冲基金的基金面临越来越多来自投资者要求证明其投资能力的压力。作为最近不尽如人意的业绩的结果,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对冲基金的基金提供的价值建议。

  惠誉评级10月9日消息称,对冲基金的基金面临越来越多来自投资者要求证明其投资能力的压力。作为最近不尽如人意的业绩的结果,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对冲基金的基金提供的价值建议。

  惠誉基金和资产管理评级主管Stephane Scimone称,在过去两年中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市场事件,如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2005年5月的信贷危机及2006年5月股票市场的下滑,都对对冲基金业绩产生很大影响。更重要的是对冲基金经理人及其战略的多样化没有获得投资者预期的全面收益,很多对冲基金的基金收益为负。

  很多投资者因此想知道是否值得支付额外费用只为获得令人失望的业绩,因为对冲基金的基金不能有效分散风险。结果2005年下半年发生了近10年以来首次的资金外流。

  惠誉基金和资产管理评级主管Aymeric Poizot称,对冲基金的基金目前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来自投资者越来越多的审查,且越来越多地受到有限能力和对冲基金更高相关性的制约。在这种背景下,重要的是摆脱能够加强对冲基金的基金选择基金的能力和建立最优风险/收益产品组合的最好实践。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