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zprom拒绝外资参股Shtokman天然气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1:46 世华财讯

  俄罗斯天然气巨头Gazprom公司日前宣布,将独自开发Shtokman天然气田,从而决绝了外资参股该气田的提议。

  综合外电10月9日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巨头Gazprom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ei Miller周一表示,将拒绝所有5家外国公司合资开发Shtokman天然气田的提议,并将独自开发该天然气田。

  5家国际主要石油公司希望在该气田持有少数股份,这其中包括美国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和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法国道达尔公司(Total SA),挪威Statoil ASA公司和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 ASA)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