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朝鲜进行核试验影响 预计华尔街股市9日将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0:30 世华财讯

  受朝鲜进行核试验影响及油价上涨拖累,预计华尔街股市9日可能因获利盘打压而低开。

  综合外电10于9日报道,由于朝鲜进行地下核试验的影响以及人们对油价上涨的担心,促使更多投资者在道指上周创下历史新高之后获利出场,美国股指期货周一下跌,预示着美国股市本交易日开盘将走低。

  投资者在等待美国公司财务状况数据,这其中美国铝业(Alcoa)、百事可乐(PepsiCo)、美国通用电气(奇异,GE),孟山都公司(Monsanto),美泰(Mattel)公司将在本周后段相继公布第三季度季报。

  本周还将公布一批经济数据。周二美国批发库存数据,周三美联储褐皮书,零售销售数据,周五消费者信心指数。这些数据将帮助投资者在假期开始之前评估消费者的支出规模。

  朝鲜成功进行地下核试验的消息促使日元兑美元

汇率达到8个月以来最低点,同时刺激了金价和油价的上涨,并温和拖累
股票
市场。

  

欧佩克即将达成减产协议,促使油价回升至每桶60美元以上。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股价在欧洲市场上涨幅超过1%。

  至美国东部时间07:15,标准普尔500期指跌2点,大约与公允价格持平。

  道琼斯工业平均期指跌2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跌3点。

  当朝鲜传出核试验消息后,韩圆跌1.5%,为两个月以来最低点。KOSPI指数收跌2.4%。除日本之外的MSCI指数跌1%。日本股市今日闭市。

  购并消息方面,PNC金融服务集团(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同意斥资60亿美元以股票加现金的方式收购Mercantile Bankshares Corp.,其股价在欧洲市场上微幅上涨。

  由于今日美国债券市场因哥伦布日休市,预计股市今日成交量将较以往低。今日美股仍将照常开市。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