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总统对朝鲜进行核试验表示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51 世华财讯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9日就朝鲜进行核试验进行了谴责,称此举威胁到亚洲地区的安全,但她同时呼吁有关各方通过外交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综合外电10月9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罗约(Gloria Macapagal Arroyo)9日就朝鲜进行核试验进行了谴责,称此举威胁到亚洲地区的安全,但她同时呼吁有关各方通过外交手段解决这一问题。阿罗约在一份声明中称,菲律宾政府强烈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的行为,此举显然对东北亚地区的政治、安全及经济稳定构成了威胁。

  不过,阿罗约同时呼吁亚洲乃至全球的利益相关者通过有建设性的对话和外交手段展开努力,为这个国际社会极度担心的问题寻求一个和平的解决方案。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