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欧洲早盘小幅走低至1.8657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8:15 世华财讯

  9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1.87一线整理,欧洲早盘小幅走软至1.8657企稳。今日美日金融市场休市,也适度键入了汇市波幅。早间朝鲜核试验的影响逐渐减弱。英镑兑美元倾向继续下试1.8660甚至1.86,今日可能持稳该支撑区域。

  上周五美国就业数据刺激美元强劲上扬,英镑兑美元短暂上试1.8883后大幅下挫至1.8683,之后整理。9日亚洲汇市英镑在1.87一线整理,上行受阻于1.8714,欧洲早盘小幅走低,在前期低点上方的1.8657企稳;早先英国公布生产者物价指数显示通胀压力缓解,英镑曾受到短暂温和打压,盘中仍在低点附近整理。

  今日早间朝鲜进行核试验,亚洲市场受到明显打击,国际汇市的总体反应较为有限。到欧洲盘中,市场已经基本摆脱该事件所带来的影响。今日美国和日本金融市场均休市,也适度减弱了汇市的波动幅度。

  今日英镑走势略偏弱。欧元兑英镑自上周五低点0.6713上扬至0.6752;英镑兑瑞朗走低至2.3512;英镑兑商品货币继续小幅走软。

  英镑兑美元近期处于宽幅大三角形整理之中,而近期在62%回档位遇阻,中短期均线逐渐呈现空头排列,天图技术指标下行,短线倾向继续下测1.8660和1.86附近支撑,若跌破将继续下行;英镑接近布林带下轨,天图技术指标有所超卖,部分指标走势仍略有向上,日内技术指标超卖较为严重,英镑目前在9月11日以来支撑线企稳,可能暂时持稳1.8660和1.86整理,若能守稳该位还有一定上行机会;阻力:1.8720,1.8780/1.88,维持后者下方偏弱;支撑:1.8660,1.86,1.8540,1.85。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