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兑美元9日尾盘走高冲破7.9000元关键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08 世华财讯

  受长假后市场的强烈买盘需求推动,人民币9日尾盘走高。

  综合外电10月9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9日尾盘走高,经过了7天的国庆长假后,市场对人民币的买盘需求再现井喷之势,人民币兑美元第二次冲破了7.9000元的关键心理水平。

  但交易员认为,随着近期美元兑主要货币的强势表现逐渐传导至国内市场,人民币兑美元的涨势可能在10日宣告终结。

  询价交易市场,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美元兑人民币7.9000元,低于前一交易日9月29日收盘价人民币7.9041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995-7.9090元。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格林威治时间07:30,美元兑人民币7.8990元,低于9月29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9079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990元-7.9028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