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韩元面对核试验依然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09 汇赢投资

  摩根大通说,韩国市场对朝鲜核试验的反应立竿见影而且剧烈,但决策者的反应也的确够快,韩国央行呼求市场没必要反应过度,警告会采取必要的措施。

  从汇市前景,韩元跌幅尽管可观,但是依然从容不迫。国内市场消息传并未看到官方进行干预,日元/韩元依然距离100和200天长期均线水平8.243和8.2816水平甚远。

  分析师预计韩元将继续走软,但是美国债市的休假将限制市场的反应,市场也将关注美国的反应。截至目前韩、日及中国一直对朝鲜进行核试验持谴责态度,这可能导致后续经济制裁。

  尽管中国和韩国反对采取激进的行动,但军事干预的影响很难让人忽视。

  总之,摩根大通坚持认为美元/韩元年底前将达到980,该行持这一观点的主要是因经常项目势头恶化,韩元实际有效

汇率相对过高,而其他姐妹货币目前正在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