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准普尔称朝鲜核试验可能造成严重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01 世华财讯

  标准普尔表示,即使朝鲜成功进行了核试验,也不会对韩国主权信用评级及其评级前景造成负面影响,但朝鲜核试验仍可能造成严重影响。

  标准普尔10月9日消息,标准普尔在9日公布的“朝鲜核试验将促使韩国地理政治风险升级”一文中表示,虽然朝鲜核试验可能不会影响韩国主权信用评级,但朝鲜核试验仍可能造成严重影响。

  标准普尔主权评级分析师小川隆平(Takahira Ogawa)表示,虽然朝鲜核试验还没有得到地震观测以及其他标准的证实,但标准普尔看来,即使朝鲜成功进行了核试验,也不会对韩国主权信用评级以及评级前景造成负面影响。他认为,这是因为“朝鲜核试验引起的经济制裁使得朝鲜政治体制崩溃,甚至引发全面武装冲突的可能性非常小”。

  小川隆平称,朝鲜进行核试验的目标不是使地理政治风险升级,因为这将使其谈判的筹码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