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跌破1.8670追卖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3:47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跌破1.8670追卖英镑

  上周是中国国庆假期,在此期间,外汇市场历史重现,美元在经历暂短回调后,继续攀升。虽然从消息面看是由于美联储大幅上调8月非农就业数据所致,其实,美国经济的基本面并没有实质性变化。英国在经历了统计局错误数据事件后,经济表现也未见转坏,上周央行没有加息为预料之中,年内再度加息的希望也没有泯灭。只是投资者在交易中的心态在目前尚无意推低美元,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任何利好美元的因素往往得到格外关注,上周美元大幅上升就是这种心态使然。其实技术因素仍然是目前影响汇市的主导力量。

  从技术方面看,所有技术指标持续走弱,特别是周图指标已经形成顶部背离现象,显示英镑后市将有较大下跌空间,目前的20周均线为短期多空临界点,一旦有效跌破,将加速下跌,目标直指40周均线1.8250;近日若反弹,1.8820处将难以逾越,投资者可以在反弹时在1.8800附近做空,或者在跌破1.8670时追卖,以中线心态持有将获得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