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汇资讯:寻找做空英镑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3:42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跌,但是不能提震荡欧元,欧元反而跌破1.2680的重要支持,走出中线向下突破的技术走势。英镑盘面稍强,但是形式也不容乐观。日元、瑞士法郎破位的形态也极为明显,非美极可能形成中线向下突破的走势。

  本周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周四:20:30 美国 8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80.4亿美元

  周五:20:30 美国 9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2%/月;市场 预测0.3%/月

  今日周一美国/加拿大/日本 公众假期,市场交易会较为清淡。早盘因为朝鲜进行核试验从而导致日元的下跌,今日下午欧州财长会议同时还公布德国及英国的相关数据,会有一定的市场震荡。如果出现反弹性的震荡,这将是做空非美的好机会。

  欧元4小时图:欧元目前破位于1.2680,寻找机会做空欧元。如图所示。

  英镑4小时图:寻找做空英镑机会,如图所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