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低于长期平均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3:28 世华财讯

  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低于长期平均水平,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将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从最初的0.8%下调为0.4%。

  综合外电10月9日报道,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低于长期平均水平,跟随了7月服务业意外下降的趋势。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NIESR)将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从最初的0.8%下调为0.4%。

  经济增长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服务业产出,该领域产出约占英国经济的74%,7月服务业产出月比下降0.3%。

  NIESR负责人威尔(Martin Weale)指出,按照该组织模型预计8月和9月服务业将快速恢复,7月下降对整体经济的影响非常大。若服务业产值恢复增长,那么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很有可能高于长期趋势。他预计英国央行11月将会再次加息25个基点,不过,NIESR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慢的预测已经降低了加息概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