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国王批准临时内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2:24 世华财讯

  泰国国王普密蓬8日晚签署御令,批准了以素拉育为临时总理的内阁名单。

  据新华社10月9日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8日晚签署御令,批准以素拉育为临时总理的内阁名单。 除素拉育外,临时内阁共有26名成员,其中包括两名副总理。原泰国中央银行行长比蒂耶通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盘古银行常务董事长哥西任副总理兼工业部长。外交部长由前外交部次长尼.披汶颂甘担任。

  9月19日,颂提领导的泰国军方联合警方发动政变,宣布解散由看守政府总理他信领导的内阁,废除1997年修订的宪法,成立管理改革委员会全权接管政权。此后,颂提表示,管理改革委员会“无意独自管理国家”,该委员会“将在君主立宪政体下尽早还政于民”。10月1日,普密蓬签署临时宪法。同一天,泰国枢密院大臣素拉育就任临时总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