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预计日圆后市将会反复偏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58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6日走强,大丰银行称,由于市场普遍认为日本央行不会急于加息,美日两国仍有明显的息差,故预期日圆后市将会反复偏软。

  大丰银行10月9日消息,6日纽约汇市,受惠于美国公布的8月份就业人口大幅向上修正影响,令投资者预期美国暂时不会降息,美元受到刺激,一度升至119.10日高。

  后市方面,由于市场普遍认为日本央行不会急于加息,美日两国仍有明显的息差,故预期日圆后市将会反复偏软。

  阻力位 119.30 119.80

  支撑位 118.20 117.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