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朝鲜核试验影响 亚太金融市场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52 世华财讯

  朝鲜在9日“安全、成功地”进行了核试验,受此消息影响,亚太金融市场大幅波动。

  综合外电10月9日报道,受朝鲜进行核试验消息影响,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从5219.0点跌至5187.6点,并跌破5189点支撑位,目前下跌0.6%,报5188.0点。韩国股市综合指数盘中大跌3.6%至8周低点,不安的投资人抛售三星电子和乐金飞利浦(LG.Philips LCD)等重量级个股;散户大量抛售,而店头市场Kosdaq指数受该消息影响重挫8.65%。格林威治时间0254,韩国综合股价指数跌3.56%至1,303.83点。日本股市因假日而休市。

  亚洲汇市日圆兑美元跌至7个月低点119.14,日圆兑欧元也跌至近150.06的水平。

  投资者等待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反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