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4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和市场预期的一样,上周欧洲央行宣布提高利率25个基点,欧元利率达到3.25%。欧元的升息并没有对行情产生特别的影响,技术面的中线下跌格局没有改变。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基本消除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心,欧元大幅度下跌并且跌破了前期的最低点,继续在平缓的下跌通道中运行。预计本周行情将在通道下轨支撑位止跌回稳,下周有望出现较为明确的反弹行情。耐心观望为上策。

  瑞朗:经过连续4天的上升,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又一次站到1.26之上,同时也突破了9月15日的最高点,中线上升行情正在运行中。中短期平均线也在缓缓的向上运行,预计本周初瑞朗的弱势还将维持,不具备安全的买入机会。操作上建议和欧元一样,本周应该保持观望,等待非美新的短线底部成立,下周再入场。

  英镑:从技术面来看,英镑的顶部形态已经成立,后市将会在采取中线的震荡下跌。由于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仍抱有一定的预期,只要该预期没有发生根本的变化,英镑多头不会完全溃败,所以基本面并不支持英镑出现大幅度单边下跌。未来一段时间英镑的行情将取决于央行货币政策的变化,短线来看本周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耐心等待底部产生是必须的。

  澳元:基本面保持使平静,空头占据着市场的主流,澳元震荡下跌的趋势是非常明显,并且对其他非美走势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目前的澳元没有任何止跌回稳的迹象,本周继续下跌是可以肯定的,预计行情将向6月下旬的最低点靠近,无论下跌时间和下跌空间都还没有达到,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买入的理由。

  加元:加元总体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并没有得到改变,上周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大部分时间处于震荡上升的行情中,周五曾出现较好的强势行情,由于美国非农数据的公布打乱了加元的运行节奏。随着欧洲货币进一步下跌的影响,美元兑加元将会继续有所上升,这将推迟建仓加元的时间和点位。本周到达1.1350甚至测试1.1400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议投资者在这一区域进行抢反弹操作。同时必须警惕美元兑加元中长线行情的反转。

  日元:上周大部分时间美元兑日元围绕118进行窄幅波动,周五在美国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出现了大幅度的上升行情,周末收盘在119的上方,中期上升的走势依然在进行中。而朝鲜即将进行核试验的消息,对日元行情的影响更是雪上加霜。预计本周日元将向120方向运行,目前行情正处于极度的弱势之中,没有安全的操作机会,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暂时放弃抢反弹操作。

  撰稿人:昊然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