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下破 空头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28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短线下破空头占优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0月09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92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40点。(波幅分析方法)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弱支撑1.2574今日阻力弱阻力1.2610

  强支撑1.2560强阻力1.2630

  短线走势分析短线走势方向: 向下

  欧元兑美元上周最后几天表现出局部反弹力度减弱的迹象,然后在周五顺势下破,创出2个多月来的低点,近期支撑1.2630被跌破。从日线图看,欧元兑美元的宽幅震荡区间仍然维持,均线系统逐渐向下运行,对欧元短线走势不利,中长线走势尚未发生更大的恶化。本周欧元的节奏表现为先跌后反弹的基调。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兑美元小时图经历周五的快速下跌之后,最近的十几个k线保持低位震荡,表现为次要趋势震荡,这表明欧元兑美元日内小幅反弹后还有继续下行的需求,初步估计的节奏为图形分析中的红色箭头,短线主要支撑1.2560为近期日线图宽幅震荡下行通道的下沿,有一定的支撑效果。

  操作策略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空为指导思路。有仓者: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70,目标1.2630。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530,目标1.2700。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670,目标1.2560。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720,目标1.2500。空仓者:日内参考做空。1.2635做空欧元,止损1.2670,目标1.2560。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