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政府公布出售澳大利亚电讯公司部分股份的说明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55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政府9日公布了出售澳大利亚电讯公司部分股份的说明书,按照销售时间表,向个人投资者的销售将于10月23日开始,11月9日结束;向机构投资者的发盘将于11月15日开始,11月17日结束。

  综合外电10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9日公布了出售澳大利亚电讯公司(Telstra)部分股份的说明书,澳大利亚电讯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电讯公司,政府是其控股股东。

  政府计划出售80亿澳元股份,约占其51.8%的控股股份的三分之一;并且于11月20日将新股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政府在声明中指出,政府有权按照需求将公司发盘规模提高15%。

  出售的股份将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个阶段以每股2澳元卖出,第二阶段于18个月后进行。

  个体投资者相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将会得到10%的折扣。

  政府指出,股息收益率将达到14%。

  按照销售时间表,向个人投资者的销售将于10月23日开始,11月9日结束;向机构投资者的发盘将于11月15日开始,11月17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