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NYMEX原油期货6日收低于60美元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06:33 世华财讯

  因市场怀疑欧佩克是否将实行减产,NYMEX原油期货6日收低于60美元之下。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上扬之后6日走低,因市场怀疑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是否将实行减产,与此同时经济出现新的疲软信号。

  在有报道称欧佩克已经同意把原油日产量削减100万桶之后,该组织轮值主席道克拉表示,他仍在与各成员国部长们商议是否有召开紧急会议的必要。

  NYMEX表示,还未最终决定召开紧急会议,他们仍在就此事进行磋商。

  NYMEX十一月

原油期货合约价格跌29美分,至每桶59.74美元。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涨0.35美分,至每加仑1.6985美元。十一月无铅汽油期货合约价格跌1.65美分,至每加仑1.5000美元。

  最终结算价尚未报出。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6日公布,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了5.1万人,交易员们认为该数据是经济走软的又一信号,并可能导致石油需求增长放缓。

  NYMEX最近交割月的十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跌27美分,至每桶59.76美元。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涨0.2美分,结算价为每加仑1.694美元。十一月无铅汽油期货跌1.23美分,结算价为每加仑1.5042美元。

  ICE期货交易所,十一月布伦特(Brent)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7美分,至每桶59.8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