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早盘美元走稳兑欧元和日圆的涨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22:25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早盘美元走稳兑欧元和日圆的涨势依旧

  美元在受就业数据提振大幅上扬后,在纽约汇市6日早盘开始走稳,但维持了兑欧元和日圆的涨势。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美元纽约汇市6日早盘开始走稳,但维持了兑欧元和日圆的涨势。此前,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和欧元分别涨至6个月高点和3个月高点,因就业数据显示美国就业人数高于此前预期。

  6日早盘,欧元兑1.2605美元,低于数据公布前的1.2665美元及5日尾盘的1.2693美元。美元兑118.66日圆,高于数据公布前的117.97日圆及5日的117.67日圆。欧元兑149.46日圆,高于5日尾盘的149.37日圆。美元兑1.2607瑞士法郎,高于5日的1.2518瑞士法郎。英镑兑1.8744美元,低于5日尾盘的1.879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