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6日涨跌互见(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6:0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第十二段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6日涨跌互见,获利回吐抹去了钢铁类股涨幅。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东京股市6日涨跌互见,市场对于在长周末假期之前将收益落袋为安的迫切要求抵消了6日商品类股的反弹以及蓝筹金融类股的强劲表现,然而近期的涨
势仍令东京股市较上一周收盘走高。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3.27点,至16436.06点,跌幅0.1%;该指数周四收盘涨366.78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涨1.01点,至1634.21点,涨幅0.1%。

  交易员们称,股市在未来几个交易日的前景现在取决于今后几天美国和日本公布的经济数据。他们还指出,大型股和小型股的走势背离表明市场人气脆弱。

  汇丰证券(HSBC Securities)驻东京的股票销售部门主管Mike Newman表示,眼下市场波动剧烈,涨一天跌一天,因为人们急于锁定获利,这导致人们变得谨慎。

  有关印度Tata Steel考虑出价100亿美元收购英国Corus Group的消息使钢铁行业进一步整合的预期升温,并推动钢铁类股走高。新日本制铁(Nippon Steel)涨.2% 至495日圆。

  石油类股领涨,此前

原油期货前夜在北美交易时段回升到每桶60美元关口上方。Inpex Holdings收盘涨1.8%,至888,000日圆,尽管市场担心该公司可能部分失去其在伊朗Azadegan油田的股权。

  大型金融类股涨势抢眼,继续使东证指数得到有力的支撑。Mizuho Financial Group涨2.0%,至939,000日圆;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涨3.3%,至2,210日圆。

  但一些小型股和科技类股受到打击,东京证交所创业板市场指数跌1.1%。

  科技类股经过连续三周上涨后纷纷下跌。市场对东芝(Toshiba)收购核电厂制造商西屋电气(Westinghouse)的担忧导致该股下跌2.2%,至707日圆。佳能(Canon)跌1.2%,至6,470日圆。

  东京证交所一部,1248只股票上涨,364只股票下跌,85只股票平盘,成交量约15.45亿股,低于5日的18.81亿股。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十二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涨20点,至16480点。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