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007年底前全球汇市日交易量将超过3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2: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ower集团称,07年底前全球汇市日交易量可能较04年增长最多50%,单日交易量将超过3万亿美元,其中逾44%的交易将是通过电子平台完成。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外汇研究和顾问机构TowerGroup称受技术创新、更多投资者选择外汇作为投资工具、以及外汇交易操作更为简便等因素推动,07年年底前,全球外汇市场单日交易量可能会增加最多50%,单日交易量将超过3万亿美元,其中逾44%的交易将是通过电子平台完成。

  04年全球汇市平均单日交易量为1.77万亿美元。

  国际清算银行(BIS)近期发表的三年一度的全球汇市概览估计,全球汇市单日成交量约为1.9万亿美元,而来自其他机构的预估则为2万亿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