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上试下降压力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1: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5日澳元兑美元温和反弹至0.7476遇阻回落,6日亚洲盘中于0.7450一线整理,即时升至0.7460,上试下降压力线。汇价可能在0.74-0.75之间震荡,晚间美国公布就业数据。

  5日澳元兑美元反弹遇阻。亚洲盘中澳元在4日高点下方整理,午盘小幅走高,欧洲早盘升至0.7476,受阻于下降压力线,之后高位整理,欧洲尾盘美元广泛上扬,澳元小幅下
跌,见低0.7438企稳,收报0.7460。日K线为一阳十字星。

  5日商品价格在前期大幅下挫后展开反弹,对澳元构成支持。期金小幅反弹,最高在578.8美元(6日亚洲盘中于该位下方整理);期铜和期铝反弹幅度较为明显,期铜从7070美元上行至7340美元,受到5日均线压制(6日亚洲电子盘中在该位下方整理);期铝走势相似,5日最高在2547.5美元。

  6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围绕0.7450一线整理,即时在0.7460波动,该位也是下降压力线切入位。

  澳元兑美元5日反弹在9月6日以来下降压力线,也是10日均线附近遇阻,显示目前上档阻力较重,且中短期均线依然空头排列,但天图技术指标自低位渐现抬头迹象,汇价有反弹意图,但压力沉重,汇价可能先行整理,主要波幅0.74-0.75,突破将为短线提供一定指引;其上阻力0.7550;下方支撑0.7380,0.7350。

  今日

澳大利亚缺乏重要数据。晚间美国将公布9月就业数据,预计新增非农就业12万人,前月为12.8万人,预计失业率持平于4.7%;预计平均小时工资上升0.3%,8月份的升幅为0.1%。夜间还有8月消费信贷。下周一美国债市和股市将因哥伦布日而休市。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