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花旗集团:美元兑人民币年底前将跌至7.7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1:35 世华财讯

  花旗集团预计,中国将在近期放宽人民币区间,美元兑人民币今年年底前将跌至人民币7.76元,07年将进一步下跌6.3%,在07年底前时美元兑人民币将达到7.27元。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花旗集团表示,近期人民币汇率弹性的增大是对外部压力和经济失衡问题两方面的响应。该行认为更大的汇率弹性不是暂时性的。调整汇率是解决失衡问题的政策努力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花旗集团预计,中国将在近期放宽人民币区间,美元/人民币今年年底前将跌至人民币7.76元,在07年将进一步下跌6.3%,在07年年底前美元兑人民币将达到7.27元。

  中国汇市本周因黄金周假期休市。人民币兑美元9月29日收于7.9040元人民币兑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